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注册 找回密码

卡城生活吧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不开刀去眼袋,没有眼袋格外青春活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没有谁愿意自己的脸上这眼袋的,可以说有眼袋是一件十分糟糕的事情,长了眼袋之后给人一种十分颓废疲倦的感觉,让你一点精气神都没有,但是长了眼袋只能接受这个事实了,谁让眼袋就爱上了在我眼底下安家呢?为了让眼袋淡化,我还锻炼出十分厉害的化妆技术。在这期间我也,一直涂抹去除眼袋的精华等护肤品,但实际没有啥效果,要从根本上除掉眼袋只能靠去眼袋手术了。其实之前就有朋友劝我直接做个去眼袋手术一劳永逸,重庆超雅得不开刀去眼袋手术还不疼,但是我就想着不手术去掉眼袋所以没去,现在想想还不如早点去呢,白折腾了这么久。


  其实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有很多,最常见的就是靠刀去眼袋了,但是这是洪手术方式并非所有患者都适合做这样的手术的。所以做这些去眼袋手术就有了很多身体条件的限制但是超声波祛眼袋并不需要,手术过程中并不会流血或是对皮肤造成一定伤害等。这种祛眼袋的手术只需要做一次就立即见效,让人终身受益。


  我做超声波祛眼袋手术的时间只需要短短的二十分钟,过程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痛苦,反而有点舒服,仪器的震动为我带来按摩的感觉。超声波祛眼袋手术后的第二天,我的眼睛确实有点不适,不过这是正常反映。在敷上梁医生给的眼贴后,我感觉眼部肿胀的感觉开始消失。


  到了不开刀去眼袋第四天,我的眼部就基本恢复正常了。每一天都我都对着镜子观察,逐渐看到自己眼部的变化,没了眼袋确实的确显得更加精神自然了。让我想不到的是上班的时候,有不少同事赞我变漂亮了,看起来格外青春活力。可见,超声波祛眼袋给我带来了多大的改变!


  做超声波去眼袋后的第十五天,去眼袋的位置现在已经恢复的非常的自然,看上去让我的眼睛变得很大,很有精神,特别的喜欢这个去眼袋,现在的我变得漂漂亮亮的,全都是去眼袋的功劳呀,哈哈,当然还得谢谢重庆超雅啦。这里有梁医生的联系方式跟大家分享下梁医生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联系我们
  • 网址:www.calgarylife8.com
  • 商业支持:587-719-1022
  • 技术支持:587-719-1022
  • 邮箱:calgarylife8@gmail.com

卡城生活吧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